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PALMARY MACHINERY CO., LTD.
886-4-24929799
886-4-24929499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77號
www.grinding.com.tw

關於公司

大光長榮簡介
本公司成立之時取名為PALMARY其語意為
1. 最優秀的,傑出的, 勝利者的
2. 最重要的,最有價值的
所以成立至今,特別聘請台灣機械業經營導師,許俶斌先生,與日本機械業經營導師有田護樣,為本公司經營顧問,並致力於下列重點工作:
1.提高產品,高精密度的品質,(具有日本產品特性)精緻的配件,外觀,機種,拉大與台灣同業產品的差異化。
2.深耕TQM全面品質管理觀念。
3.執行「精實」法則(lean)的教育, 持續重視細節、致力於以數據為本的試驗(data-driven experimentation),要求員工負起持續提升效率、杜絕浪費的責任,人們把這些概念統稱為「精實」法則。
企業專長: 提供客戶完整的研磨技術解決方案Grinding Solution 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
公司經營理念: 顧客滿意、員工如意、股東得意。
企業標語: 精密、完美、卓越。
品質政策: 以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永續性的服務/以完美的產品,創造客戶最豐厚的利潤。
長期目標: 打造PALMARY成為世界名牌,是來自不斷創新的堅持成為大家都想要加入的公司。
長期願望: 推動節能減碳機器的開發,提供資源回饋社區,執行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打造成為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
企業文化: 把每件工作都視為重點,決不將就於次級品。
企業願景: 打造傑出的團隊,完美的企業典範。
頂級磨床是您的最佳選擇
大光長榮機械成立於1998 年, 由一群經驗豐富磨床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全系列高精度磨床, 外銷全球40餘國。
在公司信念『精密, 完美, 卓越』引導下, 我們不斷追求技術的新境界, 取得ISO 9001及 CE 國際認證, 具備國際級的品質與技術水準, 深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創立時間: 1998年6月
資本額: NTD 8,710萬
廠房: 12,000 平方公尺(佔地3700坪)
員工: 150 人(開發部門佔10%, 銷售部門佔10%, QC 部門佔7%, 售服部門佔7%)
產品系列包括
無心磨床 (傳統 、NC 、 CNC)
外圓磨床 (傳統 、NC 、 CNC)
內圓磨床 (NC 、 CNC)
立式磨床 (CNC)
平面磨床 (傳統 、 NC)
特殊用途磨床以及其他自動化產品
對於客戶需求, 我們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設計製造出完美的機器, 多樣化的配套方案更能滿足客戶所需。
每一部大光長榮磨床都是依據最嚴格的標準設計製造, 性能完美, 是最大量生產的理想機種, 展現優異加工品質, 精密的機械構造, 高剛性結構體, 加工優異穩定性, 無疑的將為您提升競爭優勢, 創造利潤。
大光長榮提供最完整售前與售後服務, 及最完善技術諮詢, 包括生產規劃, 自動化生產設計, 機械更新與維修, 並且在泰國 、中國等成立分公司, 提供客戶更直接, 更快速的銷售與技術服務, 在精密研磨領域, 大光長榮精密磨床, 就是您最佳選擇。
卓越的技術研發團隊
大光長榮機械之所以能夠受到全球客戶肯定, 除了以優異的品質贏得客戶信心, 此外,我們也已先進的機器性能超越競爭機種。其背後之重要因素就是大光長榮公司擁有實力堅強的技術研發陣容, 我們工程師群是由機械, 以及電控專家所組成, 每一位研發人員工學經歷俱豐, 對研磨技術擁有優異的專業背景, 努力研發不斷提升機械性能及更人性化操作, 投入無數心血之研究, 放眼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邁向世界巔峰。
研究與發展部門
使用CAD電腦輔助設計系統,藉由電腦功能,整合工程師豐富的技術經驗,設計出剛性最強, 功能最完善及最完美的工具機。
品質保證
品質是公司生命,品質保證更是對客戶、對公司本身的保障。
為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本公司歷年來不斷提升公司品質,現已取得多項國內外認證,包括 ISO9001, CE 認證, 不息投資檢驗設備, 如真圓度機, 表面粗度機…等, 對品質絕對堅持, 是我們在品質方面努力的成果,更加保障我們產品品質。
另外, 裝配部門全面推行,"自主檢查",每一個裝配步驟都必須執行動作正確性檢查,透過每一個組件與機台裝配步驟的"自主檢查"完全掌握機台每一個細節的品質保證。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PALMARY MACHINERY CO., LTD.

886-4-24929799

886-4-24929499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77號

www.grinding.com.tw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