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MTC-MERCURY TRADING CO., LTD.
886-4-24221980

台中市北屯區祟德11路78號
www.mtcmercury.com.tw

關於公司

自1982年冬,明江貿易有限公司(MTC-MERCURY TRADING CO.,LTD)在台灣註冊起, 三十多年來,明江公司已成為台灣最知名的量測儀器 ( PRECISION MEASURING INSTRUMENTS)和工業安全器材(INDUSTRIAL SAFETY PRODUCTS)代理及批發商之一 ,所代理銷售的廠牌及專業服務深獲台灣和中國客戶的信賴。由羅明原先生所創建的明江公司,和多數台灣企業一樣是從家裡的一張書桌開始運作,但不同於該年代其他台灣貿易商以出口為主,一開始明江公司便以「品質」和「安全」做為引進產品的主要考量,這是漫長而辛苦的過程,但當時勇於創新和求變的精神,奠定其日後成長的良好基礎。至今「品質」和「安全」仍是我們產品最核心的價值所在。 
明江三角型商標在1989年註冊完成, 商標內含公司英文名, 並以山為型, 表達我們有如山的穩定, 內歛和信心, 並有崇高的理想, 不畏艱難, 英文名中取為MERCURY, 係取自羅馬神話中「商業之神」, 我們願成為製造商和使用者中間穩定的橋樑, 不間斷的進步讓客戶和供應商都滿意, 是我們的使命。

1990年是台灣資訊工業和工具機起飛的年代, 在台中我們設立了新的營運據點, 以提供在中部的相關產業更便捷快速的服務, 而後在1993年又在高雄設立了據點, 以貼近當地的客戶需要, 和客戶一起成長, 一直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 也是我們對社會回饋的方式之一。

在1995年開始, 除了原有的產品和服務外, 我們也支援客戶在中國生產的需要, 從上海, 廣東, 天津到重慶都可以找到我們服務的據點. 而且產品也更多元化, 以提昇客戶產品的「品質」和人身的「安全」。

在 2001年, 公司規模擴大, 故組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即現在的明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明江公司代理約20 家全世界知名品牌, 製造商的充份授權及支援, 產品的定位正確, 使明江公司能在競爭嚴峻的巿場一直維持相當的佔有率。

自1982年至今,明江業務的觸角幾乎已遍及台灣和中國各地。明江公司之所以能持續成長, 除了客戶堅定的支持外, 其中理由可歸功於在各地的員工能以客戶為先, 並結合技術領先, 遵守政府法令, 擢用各據點當地之管理人才,以求經營本土化。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明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MTC-MERCURY TRADING CO., LTD.

886-4-24221980

台中市北屯區祟德11路78號

www.mtcmercury.com.tw

聯絡我們

標籤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