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RS
彰化振榮油機股份有限公司
CHANGHUA CHEN YING OIL MACHINE CO., LTD.
886-4-26393751
886-4-26393539
台中市梧棲區自立二街501號
www.chenying.com.tw

關於公司

經營理念

工業潤滑系統的領導品牌
彰化振榮油機是工業潤滑系統的領導品牌,創立於1978年,專業生產機油與黃油潤滑系統,提供各式手動注油器、電動注油機、油泵、配油器等潤滑系統產品。
三十五年以上的專業製造經驗,並能配合產業機械所需之特殊規格,進行整體潤滑系統之開發與設計,自成立以來廣受機械業界好評,國內之市場佔有率達50%以上,即使在全球經濟波動下,每年仍穩定成長,目前已穩居台灣集中潤滑系統龍頭地位。

「誠信、專業、高品質」備受矚目與關注
彰化振榮無論是場佔有率、品質、形象、創新、管理與服務等,都是工業潤滑系統中舉足輕重的龍頭大廠。「誠信、專業、高品質」的形象,深植客戶腦海,獲得高度認同與信賴。

目前台灣工具機出口值位居全球市場前五大,其中約有50%的機械設備是配備彰化振榮之潤滑系統。彰化振榮致力於提升國內潤滑系統之品質,並期許與機械產業先進再創台灣經濟奇蹟。彰化振榮也積極參加國內外機械大展,其行銷版圖涵蓋歐美、亞洲、東南亞及中東等國家。參加世界國際工具機展時,更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致力於追求品質、廣獲獎項肯定

彰化振榮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因此裝配使用注油機零件均以質精、耐用為導向,不斷精益求精,以最嚴謹的態度面對每項產品,即使是客戶不重視的枝微未節,也不輕易妥協。
因為對整體品質的堅持,不但榮獲了英國標準協會BSI認可之ISO 9001品質認證,Chen Ying系列產品也通過CE認證,更獲得台灣精品獎及金手獎等獎項,這些均是對彰化振榮的肯定,也是彰化振榮的榮耀。

永保領先地位的研發專業
「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成長」
彰化振榮身為潤滑系統首屈一指之製造大廠,一直致力投身於創新研發,多年來的研發成果,曾多次榮獲經濟部專案補助,並研發多項目前台灣業界唯一的新型專利產品,能大幅降低客戶成本、提升機械設備效能,一推出即廣受好評。
彰化振榮更期許自身能搶先在客戶提出要求前,即開發出更好用、更先進、更多樣、甚至是更令人驚喜的產品。

與機械產業夥伴攜手同步走向世界的舞台
彰化振榮已與眾多的機械產業夥伴,共同走過精采的三十五年歷史,未來彰化振榮仍會堅守「誠信、專業、高品質」的一貫理念,致力於開創與客戶利潤共享、聲譽同榮的雙贏局面,並與客戶攜手同步走向國際化的道路,在世界的舞台上位居一角。

產品介紹

Follow Us

彰化振榮油機股份有限公司
CHANGHUA CHEN YING OIL MACHINE CO., LTD.

886-4-26393751

886-4-26393539

台中市梧棲區自立二街501號

www.chenying.com.tw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