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MACHINE TECHNO CO., LTD.
886-4-25612868
886-4-25613010
台中市神岡區庄前路34巷7號
www.agma.com.tw
我們通過的認證
CE
ISO 9001

關於公司

關於艾格瑪……
艾格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用心專業』的CNC立式加工中心機製造廠

1997年初,由一群志同道合且擁有豐富專業經驗的「技術人」主導開辦,憑藉著20幾年技術的經驗及認真負責、初創業的精神,歷經14年19的努力發展,至今擁有50多名員工。在這期間陸陸續續推出硬軌及線軌VMC-95/115/137/158/199/2210/EA600/A6/A10L/HPA6/HPA10 及龍門BDO系列,同時在創業初期亦與日本OEM技術合作並接受委託生產外銷日本,因此更加深耕組裝與摺花製程的核心技術,並深獲客戶的讚譽及同業一致的口碑,也奠定了台灣工具機業界此一領域的領導地位。

2003年艾格瑪的經營團隊,共同許下長期經營發展的願景:
在社群及公司所有的關係人之間,深耕「企業文化與企業精神」。

艾格瑪的「企業文化與企業精神」: 『用心專業』 『追求卓越』 『誠信關懷』 『積極負責』

艾格瑪為更接近使用客戶,服務客戶、滿足客戶、提高產品的競爭力與提昇快速簡便銷售服務,於浙江省嘉興市成立中國營運總部,將擔任行銷中心,客服中心、發貨中心與採購中心的發展任務。為廣大的中國大陸及全球各地區工具機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銷售服務及發展永續的夥伴情誼。

現代的工具機不再是一機多用的趨勢,而是朝向越專業越精細分工的專用機發展,其中「TOTAL SOLUTION」的整合服務更是扮演主要關鍵。艾格瑪對客戶的使命是:「提供優質的機械設備與整合服務,滿足客戶需求使其能實現獲利與發展」。艾格瑪自許不僅是機械設備的供應者,更是獲利與發展供應者。

未來我們將積極的參與社區服務,讓社會能感受到 艾格瑪在:人文關懷、善用科技、重視環保的用心與關懷。也讓公司與全體成員建立並內化 艾格瑪存在的價值觀,以及被肯定、被敬重的幸福感與滿足感。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電子型錄

Follow Us

艾格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MACHINE TECHNO CO., LTD.

886-4-25612868

886-4-25613010

台中市神岡區庄前路34巷7號

www.agma.com.tw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