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RS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KUO CHUAN PRECISION IND. CO., LTD.
886-37-230187
886-37-224319
苗栗縣銅鑼鄉瑞興街16號
www.kuochuan.com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TS-16949
ISO 9001
ISO 9000

關於公司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主要製造組車零件予歐美各國多家知名之OEM車廠。國全自成立以來,營業績效便逐年穩定成長,現更朝向預設年營業成長額20%的目標努力。我們在業界的口碑不只來自於豐富的實戰經驗,還有長期競競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加上最完善新穎的工作設備,讓我們現有的團隊成員約300人,不只有活力、實力還有戰鬥力。


主要產品

國全精密製造生產之產品品項有:汽車小五金、車門機械鎖、中控鎖、車窗昇降器、前后車蓋鎖、車門活頁、前后車蓋活頁、車門止、車門限位器、車燈零件。我們的產品優良,不僅獲得ISO 9000之認證,TS16949目前亦於輔導實施中。國全所有成功的產品,均以客戶預求導向為基礎,再結合設計和製造等各方之專業理念,因此可不斷創造出創新並兼顧產品品質之產品。


製程管控

為了製造質量兼具的產品,國全對於製程管控嚴格要求,我們具備優質的沖壓技術、模具設計,研發、製造都在廠內完成。目前國全的廠內單位分為,管理部門、模具設計部門、模具製造部門、品保部門、沖壓部門、組裝部門,每個部門各司其職,落實嚴謹高效率的生產流程。除了模具組件、加工、測試、出貨等流程,對於品管我們亦備為重視,國全備有多項精密的品管儀器及實驗室,如鹽霧實驗機、車門鎖耐久實驗機、高低溫恆溫恆溼機、昇降器耐久測試機、精密高度規、手動三次元、CNC三次元、三次元掃描儀、投影機、拉力測試儀、硬度測試儀、二次元量測儀、分光儀等。


組織訓練

國全精密在總經理、副總經理等高階主管帶領下,所有員工皆經高效率地訓練,因此組織分工綿密並具高產值。每個國全人適才適所地發揮所長,全體同仁上下團結一致,互動良好。國全在精良的組織規劃下,透過訓練管理與人事管理的緊密結合,能有效協助公司掌握人力技能需求的變化,並提昇員工素質、改善工作效率,增進員工貢獻度以及企業整體生產力,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目的。

未來期許

展望未來,為追求國際水準的視野,國全將不斷更新軟硬體設備,以求維持最新最好的執行力,我們希望客戶認同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是最有效率並兼具完善品質的。另外我們亦將持續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資源於研究發展上,在朝向永續經營的企業道路上,秉持品質領先、服務領先、品牌領先的三大目標往前邁進。我們勇於迎接未來的挑戰,也希望在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齊心戮力的經營下,能持續在世界各地,不斷綻放屬於國全品牌的光芒!創造出一片藍色海洋。

產品介紹

設備

電子型錄

Follow Us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KUO CHUAN PRECISION IND. CO., LTD.

886-37-230187

886-37-224319

苗栗縣銅鑼鄉瑞興街16號

www.kuochuan.com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