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凱綠能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ALEEES ECO ARK CO., LTD.
886-3-3267483
886-3-3267487
桃園縣桃園市興華路2-1號
www.aleees.com

關於公司

立凱電藉由本身磷酸鋰鐵正極材料的優異製造能力和嚴謹的品質管控,再配合中下游合作伙伴們傑出的電池製造技術,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鋰鐵磷電池。

一直以來「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就是立凱電成立的理念和經營目標。從現今溫室效應帶來的聖嬰現象、過度依賴石油所引發數次的石油危機,以及人類發展永續生存的終極目的,立凱電 致力於環保能源儲存技術的研發,除了減少人類對資源的過度使用,更期望利用鋰鐵電池數千次以上的循環壽命,降低電池成本、重複利用地球資源;最重要的是立凱電採用了自然無毒的鋰鹽、磷酸與鐵製造電池正極材料,永遠揮別電池重金屬污染環境的夢魘。

此外,立凱電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品質一流與安全可靠的鋰鐵磷電池;通過ISO9001, ISO14001和ISO 14064等國際認証,並且導入ISO16949系統認証的立凱電將自身的奈米金屬氧化物共晶體化磷酸鋰鐵化合技術(LFP-NCOTEC)應用在各種領域帶來新的電池革命,為油電混合車(PHEV、HEV)、電動車(BEV)、電動巴士、電動自行車及電動摩托車、電動工具、機器人、航空器、不斷電系統、醫療用品帶來全新電力的駕馭快感與環保的舒適樂趣。

立凱電利用LFP-NCO的高性價比,與電池公司合作開發電動巴士,以目前市區柴油巴士一天200km來估計,一台電動巴士一年就可減少85噸CO2排放;從現在起,您可以捨棄那些笨重、具環保威脅、低效能的電池(像是鉛酸、鎳氫和鎳鎘電池),也不需要漫長地等待電池充電,您將可以享受輕薄、快速充電、使用壽命長、絕對安全、以及高效能的鋰鐵磷電池科技,一起享受立凱電提供的領先電力能源,為地球與人類的永續發展所帶來的全新體驗。

“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為立凱電對服務社會大眾的努力目標。

目標
自從1996年首次將LFP-NCO(奈米金屬氧化物共晶體化磷酸鋰鐵化合物)應用在鋰電池正極材料之後,品質的穩定與專利的問題一直是該產業發展的瓶頸。立凱電掌握製程領先同業、高品質及高循環壽命等優勢,再配合完整全球專利佈局,立凱電與客戶共同創造連續兩年LFP-NCO(奈米金屬氧化物共晶體化磷酸鋰鐵化合物)出貨量位居世界第一的成果。品質是立凱電的第一生命,得到世界各大電池廠商的認同與支持是立凱電不斷成長茁壯的原因;立凱電利用高品質高循環壽命的正極材料運用在各類電動載具的電池上,從電池的生產到回收,打造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的產業服務鏈,徹底實踐了“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的環境宣言。

新一代交通工具的研發焦點皆以節約能源及環境保護為發展重點, ( 以新能源及替代能源為發展重點),從世界第一材料供應商到電動巴士與充換電服務系統的推手,立凱電藉由高品質高循環壽命的正極材料研製能力與合作夥伴,打造出全台第一輛“換電式電動巴士”。若以目前市區柴油巴士一天運行200公里來估計,一台電動巴士一年將可減少128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節省5萬公升的柴油。立凱電與產業界伙伴們推動電動巴士與充換電營運系統,取代現有高碳排的柴油巴士,利用本身技術透過全盤控管電池的品質與回收,減少電池對人身安全與環境的危害;並採用充換電雙軌並行的模式,不僅減少等待充電的時間,還為無法更換電池的車輛提供充電服務。立凱電結合科技與人性,在人類發展與環境維護取得永續發展的平衡點,讓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的企業理念得到真正的實現。

承諾
立凱電遵循國家標準,在2020年減低碳排量至2005水準,等於減少碳排8700萬公噸。

立凱電如何達成承諾

立凱電以人類安全及環境友好為企業核心目標。
立凱電掌握世界獨家奈米金屬氧化物共晶體化磷酸鋰鐵化合物專利。
立凱電持續加強磷酸鋰鐵製造技術,以確保市場的全球領先地位 。
立凱電提供高品質高循環壽命之產品。
立凱電研發最高循環壽命的材料,運用於電動車輛能源儲存設備上,降低電動車輛每次使用成本。
立凱電藉由與上下游伙伴們的合作與結盟,提供地球的下一代永續生存的新配方

地球的氣候與環境,在人類製造的溫室氣體傷害下,產生難以修補的危機與變化,為了留給下一代子孫美好的生存環境及善盡企業責任,立凱電循求各個產業的伙伴一同為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地球的永續生存建造一個最完整的答案。

立凱電落實「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的企業理念 藉由本身在橄欖石材料的專利技術及最高性價比的材料優勢應用於電動巴士上,結合上下游伙伴,生產高品質高循環壽命的鋰鐵電池,搭配立凱電電動巴士和電池交換營運系統,再造人類和環境和平共存的未來。

我們改變的將是孩子的未來!立凱電與全球夥伴一同合作,以實際行動降低企業發展對環境衝擊,實現綠色企業及全面推動企業社會環境責任;為了留給下一代子孫美好的生存環境及善盡企業對環境之責任,立凱電致力於完成以下環境宣言:

徹底執行ISO14001認証規範,採用低汙染技術謹慎地挑選原物料、供應商和可回收產品,減少環境負荷。
溫室氣體減量策略。
確實執行ISO14064溫室氣體標準政策。
確實掌握公司溫室氣體之排放狀況。
確實執行溫室氣體減量工作計畫。
確實專注於採用節能產品。
計畫在2020年的將碳排放量降至2005年的水準,相當於碳減排達8,700萬公噸,在2025年時更回復到2000年的高標。
推動『低碳城市之電動巴士與電池充換電營運系統』。
打造都會區『綠能交通網』,減少私人交通工具之使用。

立凱電落實「人類安全與環境友好」的企業理念 藉由本身磷酸鋰鐵正極材料的專利製造能力,結合上下游產業界伙伴,生產高品質高循環壽命的鋰鐵電池,搭配立凱電獨家研製低地板電動巴士和交換電營運系統,再造人類和環境和平共存的未來。

立凱電的使命

世界氣象組織(WMO)在2011年的研究指出,北極地區上空臭氧損失再創新高,自2010年冬季至2011年3月底,北極臭氧損失約40%,遠高於往年同期最高損失30%。人類製造空氣污染,讓保護人類生命安全的臭氧層不斷損失;臭氧層的存在,是為了阻擋紫外線對人類造成的傷害;立凱電自喻為人類的臭氧層,沒有亮眼的外表,卻是人類最值得信任的重要伙伴。阻止全球暖化,對氣候及人類生存環境造成一系列的改變。立凱電決心推動企業全面綠化,從原料採購、生產過程及產品包裝都採用對環境最沒有負擔的材料。

立凱電企業願景:


立凱電 要持續強化金屬氧化物共晶體磷酸鋰鐵正極材料(LFP-NCO)的量產技術,以保持產品居於全球的領導地位。
立凱電 要提供世界最高品質最高循環壽命的能量儲存材料。
立凱電 要致力於推動電動車輛的發展, 使每輛電動公車每公里行駛成本等同於現行柴油巴士。
立凱電 要打造搖籃到搖籃的商業模式,掌握材料上游的原料及材料應用的維護回收,與所有產業伙伴一起持續獲利、永續經營,實現動力鋰電池的未來。
立凱電 要全員參與整體全面化的品質管制,融入三T一體(TQC、TPS、TPM)生產系統活動,來達成對客戶的承諾。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台灣立凱綠能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ALEEES ECO ARK CO., LTD.

886-3-3267483

886-3-3267487

桃園縣桃園市興華路2-1號

www.aleees.com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