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RS
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EAGLE EYES TRAFFIC IND. CO., LTD.
886-6-2336618
886-6-2331522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818號
www.eagleeyes.com.tw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9001
ISO TS-16949
IATF 16949

關於公司

座落於台南市永康區的Eagle Eyes企業,成立於1979年,是一間專業的售後補修市場(Aftermarket)車燈製造商。從無到有,Eagle Eyes以自創品牌”鷹眼”(Eagle Eyes)將產品行銷全球。Eagle Eyes的產品涵蓋補修(Replacement)及改裝(Performance)車燈,包括頭燈、後燈、角燈、邊燈、保險桿燈、霧燈及第三煞車燈在內,目前已累積超過一萬種車燈產品,平均每年仍維持開發超過參百五十件以上的新產品。

為了確保車燈的品質,Eagle Eyes已陸續通過ISO9001:2008及TS16949等品質系統認證。針對車燈的安全性,Eagle Eyes更是嚴守各國車燈法規標準進行生產,1993年即取得首張通過美國SAE標準之車燈證書,隨後陸續取得歐盟之E-Mark證書及美國保險業認可之CAPA證書。

長久以來,車燈製造被視為傳統產業,與高科技扯不上關係。然而近年來車燈發展開始整合愈來愈多新式技術與設計來提高行駛安全性與駕駛樂趣如自動轉向(AFS)功能、HID、LED及CCFL等電子元件,設計及製造車燈所需具備的技術及設備要求也愈來越高;此外,要提供客戶更快更好的產品及強化成本優勢,我們亦不斷導入各式改善專案。自2000年起,Eagle Eyes持續導入CNC 工廠、CAD/CAM 研發輔助單位、SAP ERP 系統、Goniophotometer (角度光度測試儀)、雙色三色射出成型機及振動摩擦機等設備及技術來提升製程品質及效率。

近年來,來自新興市場國家的新競爭者不斷加入,使得售後補修的車燈市場之競爭越來越激烈;但另一方面,歐美等地之大車廠受到此次金融風暴之影響,拖垮了不少原廠車燈之供應商,也為AM供應商提供了新的機會。在新的機會中面對新的挑戰,Eagle Eyes將把握當下的天時、地利及人和,期許在下一個30年中以更好的品質、服務與價格來回饋客戶。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Follow Us

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EAGLE EYES TRAFFIC IND. CO., LTD.

886-6-2336618

886-6-2331522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818號

www.eagleeyes.com.tw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