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ONG KAI INDUSTRIAL CO., LTD.
886-2-22041236
886-2-22026035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03巷2號
www.fki-group.com

關於公司

  泓凱企業集團(以下簡稱集團)是由早期之台灣汽車週邊零組件生產製造創業,繼而轉型至以電腦機殼製造為主的一家大型企業集團。
  公司創建於1985年,秉承“誠信、創新、和諧、共贏的企業精神”,經過將近三十年的高速發展,形成了覆蓋五金產業,電子製造產業,模具研發製造業,塑膠研發製造業,包裝紙品業及高科技醫療品的研究開發與製造的多元化產業格局,並形成了在以五金產業佔有一定的主導地位及領先技術的高新企業集團。集團業務遍及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先後與世界前500強的公司(如SONY、HP、NEC等)建立了牢固的業務關係,現已發展成為機殼製造業界的先鋒。
  集團現有十四家全資、參股子公司及合資公司:泓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泓凱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騰翔精密塑膠(東莞)有限公司、 鈺翔精密模具(東莞)有限公司、東莞市翔和塑膠電子有限公司、泓達紙品有限公司、泓翔精密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捷新精密塑膠鋼模(東莞)有限公司、昌鑫光電(東莞)有限公司、泓達紙業(東莞)有限公司、東莞愛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吳江翔鉅塑膠電子有限公司、 凱竣光電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泓凱泰國有限公司、泓凱美國有限公司。
  展望未來,泓凱企業集團各成員將繼續打造“開放式”平臺,以“品質是企業的命脈,客戶是永遠的導師”為宗旨,與您共贏發展,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經營理念
Win-win(雙贏)-顧客、供應商、同仁和公司間皆能達到互贏的境界。
Innovation(創新)-想法、產品及制度上皆有創新及活力。
Satisfaction(滿意)-讓顧客、供應商、員工及公司四方面皆能達到滿意。
Excellence(卓越)-不斷追求進步,以提高經營績效,獲取更高的利潤。
遠景
精進–不斷學習做業界的典範。
廣達–擴展相關延伸性產業增加產業存在及有競爭力價值。
永續–永續優質經營,塑造製造廠風範。
品質政策
品質是生命 納期是力量 價格是競爭力
品質承諾
全員參與品管活動 建立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 創造高品質產品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設備

電子型錄

Follow Us

泓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ONG KAI INDUSTRIAL CO., LTD.

886-2-22041236

886-2-22026035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03巷2號

www.fki-group.com

聯絡我們

標籤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