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為企業有限公司
T-SOK COMPANY LTD.
886-2-22040165
886-2-22040185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88-22號
http://www.t-sok.com

產品介紹

壓鑄機械
T-SOK全電式多軸式壓鑄機
T-SOK™ ART-1

◆ 規格:模具尺寸65 x 100 mm
◆ 全球首創全電式多軸壓鑄機,使用自動化原理,透過數值和信號來精確控制速度、力量和位置
◆ 全機全電式設計環保節能
◆ 程式化控制減少手動操作
◆ 伺服馬達完整控制開模、合模、與射料行程友善使用
◆ 電子控制設備維修簡易
◆ 環保技術改善工廠環境環保
◆ 精確控制射料動作排除搥擊效應鑄件品質穩定

規格數據

多軸式壓鑄優勢

  • T-SOK多軸壓鑄機使用特殊的壓鑄技術,利用2~6個獨立模塊來取代傳統的兩塊模組合,當合模時,模具塊形成了一個完整的模具,熔湯可經由分模線直接注入模穴,從而降低材料消耗、消除毛邊和分流子的產生、降低冷卻需求、節省能源、省卻二次加工,大幅降低生產成本。
  • 多軸式模具設計,分模面選擇彈性大,心形可自任何角度拔模,精密的十字導引模座,模具精度高,適合精密複雜零件製作,生產速度快,每分鐘最高40模次,模具更換只要20分鐘。
  • 而傳統熱式壓鑄通常由兩個模組合成,當壓鑄機合模時,兩塊模組由鎖模壓力鎖緊,固定模和可動模的接觸面為分模線,金屬熔湯經由分流子和流到射入模穴,容易造成空氣捲入,為了避免此情況常添加溢流井或設計排氣孔,造成廢料比重較高。
  • 傳統壓鑄技術已是主流方式,但仍有許多缺點像是成品廢料比重過高、冷卻時間長、生產速度慢、易產生毛邊、昂貴笨重的模具、油汙環境、高能源消耗。

全電和油壓的比較

  1. 節能:將電能直接轉換成動能,節省50~70%能源消耗。
  2. 低噪音、不漏油,安全無污染的工作環境,減少職場災害及火災危險。
  3. 較少的耗材零件、較少的保養需求、較少的生產成本。
  4. 較少的傳動零件、堅固的結構設計,簡潔的外觀。
  5. 較少的震動機構、較少的磨損衝擊,較長的模具壽命。
  6. 容易安裝置操作,較少人工操作需求,一般設定可由控制鍵操作,不須具備油壓專業知識。
  7. 合模、開模、射料等動作和行程可精確控制。
  8. 較少的冷卻需求,不需冷卻油壓系統。
  9. 射料速度、動作、位置可精確控制,排除搥擊效應,避免產生毛邊,零件密度高,表面漂亮。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