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YRS
愛科訊實業有限公司
ACTION POWER TECHNOLOGY CO., LTD.
886-2-22186887
886-2-86671383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27巷13號2樓之2
www.apower-tech.com

產品介紹

車床刀具
車床刀具CoroTurn 111
111

※可靠刀片夾緊
※出色的重複性
※排屑通暢
※低切削力
※極高的切削刃強度

CoroTurn® 111是一種刀片槽形和牌號適合加工所有材料的通用系統。它是在長懸伸和不穩定工況下避免振動的實用解決方案。

◆益處

▪可靠刀片夾緊
▪出色的重複性
▪排屑通暢
▪低切削力
▪極高的切削刃強度
◆特點

▪11º後角
▪正前角刀片形狀
▪低切削力
▪極高的切削刃強度
▪螺釘夾緊確保了穩定和順暢排屑
▪帶高壓冷卻液的刀具
▪滿足高進給量車削和高表面品質要求的Wiper (修光刃) 槽形
▪適用於加工所有材料的刀片槽形和牌號
◆應用

▪加工鋼、不銹鋼、鑄鐵、耐熱優質合金、鈦、硬材料、鋁、有色金屬材料
▪精加工、半精加工和粗加工

◆推薦值

對於在長刀具懸伸工況下加工時需要較小切削力的內圓車削工序,使用CoroTurn 111可實現最佳效果。

夾緊
CoroTurn 111包括刀片和鏜杆 (直徑範圍為5至25 mm (0.984英寸)),以及CoroTurn SL系統中的可互換式切削頭。
 
所有圓柱柄CoroTurn 111鏜杆均設計用於EasyFix夾緊系統。
 
CoroTurn 111系統在可樂滿Capto切削單元和傳統的鋼制刀柄設計中提供,適用於所有的刀片形狀和不同角度。
 
提供有以下鏜杆:
▪實心鋼杆,用於懸伸不大於4倍鏜杆直徑時
▪硬質合金杆,用於懸伸不大於6倍鏜杆直徑時
▪實心鋼杆,用於懸伸不大於10倍鏜杆直徑時

搭配CoroTurn SL系統中的硬質合金加強型防振杆,CoroTurn 111可用於懸伸可達鏜杆直徑的14倍的場合。
對於最小孔徑0.3 mm的小孔徑鏜杆,使用CoroTurn XS刀具。
所有圓柱柄CoroTurn 111鏜杆都設計帶有Easy Fix槽,用於快速、簡便和正確的中心高定位 (得益於彈簧載入的柱塞)。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