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RS
元大維企業有限公司
WEBB LTD.
886-4-26576710
886-4-26576741
台中市梧棲區文化里中興路67巷28弄41號
www.webb-transformer.com

產品介紹

環型變壓器
環型變壓器

環型變壓器介紹
環型變壓器在中國大陸又被稱做「火牛」或「環牛」。

環形變壓器為高效率之低頻變壓器,它的功能是提供設備或電子電路中所需電源,可以在固定的電源頻率中提供升壓及降壓的功能,甚至能濾除電源中不穩定的高頻雜訊,藉此讓設備可以穩定和正常使用。

環型變壓器優點
環形變壓器屬於內鐵式變壓器,其物理特性相較於方形(EI)變壓器(EI變壓器)有更多的優點:

1.電源轉換效率高:
環形變壓器在空載時幾乎接近室溫、不發燙;而方形(EI)變壓器,卻已經有40~55°C以上的溫度,代表電源正以熱的方式消耗。滿載時,環形變壓器可以輕易達到85%以上的效率,方形(EI)變壓器卻只能維持在65~75%。變壓器的溫度若太高,將影響電器安全及零件壽命;因此,越來越多企業選擇環型變壓器做為產品設計及使用的首選。

2.體積小、重量輕、安裝簡易:
環形變壓器比方形(EI)變壓器體積減少40%、重量減輕40%,大幅提升產品及設備裡的空間利用,也可以降低固定變壓器的板金厚度,進而降低運輸成本。而且環型變壓器只需要中間一支固定螺絲即可安裝完成,可隨裝設變壓器的空間來平放或直立,彈性、簡單、快速。

3.結構彈性:
可以依據您的設備空間作客製化設定,尤其可以設計安裝在1U(44mm)的高度限制中。

4.低漏磁、低噪音:
環型變壓器的鐵心沒有氣隙,這種結構漏磁小、電磁輻射小、震動聲音小。因此,可以使用在高靈敏度的設備上,例如:音響及醫療設備。

5.外部完全絕緣:
最外層材料為聚酯薄膜(Mylar)。在Mylar材料試驗中,1平方米的Mylar(0.075mm厚度)可以承受8KV而不會被擊穿。在我們製造變壓器時,將所有銅線及鐵心嚴謹用聚酯薄膜(Mylar)絕緣材料包覆以保證產品外觀安全絕緣。

環型變壓器應用領域
Hi Fi & Hi End音響設備、DJ舞台音響擴大器、卡拉OK、廣播設備、測試設備(儀器儀表) 、不斷電系統UPS、電腦週邊設備、自動控制系統、工業機械設備類、醫療設備、電信設備、照明設備、風能發電系統、充電器、保全系統設備、推桿設備、快速捲門設備。

規格數據

我們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進行ODM及OEM,常見規格連結如下:

https://www.webb-transformer.com/product/%E7%92%B0%E5%9E%8B%E8%AE%8A%E5%A3%93%E5%99%A8/#img-607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