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工業講堂

德馬吉森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技術研討會

德馬吉森精機台灣,為德國DMG及日本MORI SEIKI公司所生產各式CNC工具母機,再次在台灣舉辦大型科技研討會,並於7月14日至17日(共四日) 現場體驗展示活動及技術交流。德馬吉森精機台灣,每日中午除貼心提供精緻午餐外,研討會後還有BBQ活動,實在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擁抱新工業,謀篇新未來

2020 ITES深圳國際工業製造技術展覽會3月全新啟航,當前,中國製造業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尤其在製造業全球性變革的使能作用下,我國先進製造業發展和傳統產業數位化、網路化、智慧化升級進程正在加速

機械手臂與廣告商蹦出新滋味

機械手臂讓人的印象適用於工廠製造為主,展會廣告媒體如何結合創造出新契機

2019 年廣州國際模具展圓滿閉幕,觀眾數目 大幅攀升

第十三屆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於一遍參展商與買家的正面評價下圓滿結 束。 受到業內知名製造品牌的大力支持,連同同期舉辦的 SIAF 展會,今 年一共錄得 98,776 名專業買家入場觀展,比去年激增 37%,証明了 Asiamold 仍然是華南地區最重要的模具,增材製造及相關成型技術的專 業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