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USYNC INC.
886-2-29174202
886-2-29158469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2號8樓之1
www.usync.com.tw

產品介紹

工具機機上量測
非接觸式雷射刀具量測系統-綜合加工機
NC4

用於綜合加工機之非接觸式刀具設定和破損刀具檢測系列,以分離式(模組件)和固定式(輕巧型)兩種形式提供適用於不同的加工機機構。


關於NC4

NC4能夠在不同的綜合加工機上進行快速非接觸式刀具設定和刀具破損檢測。NC4分為固定式和分離式兩種型式,整合了獨特的MicroHole™保護系統和創新的安全保護系統PassiveSeal™,能夠保

持IPX8等級的密封性能。

固定式NC4系列區分為F95、F115、F145+、F230、F300一共5種規格(如下表),使用與NC4分離式和模組化固定系統相同的發射器和接收器,把輕巧型產品的性能提到了一個新的領域。

對於所有NC4系統,精密光學鏡組為標準組件。這些組件令這一輕型系列產品達到無可比擬的性能,並特別適合小型機器以及機器空間狹小的應用。

NCi-5介面需要與NC4和其他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搭配使用。


NC4的功能和優點

  • 輕型設計,十分適合不能使用較大的非接觸式系統的加工機
  • 精確的刀具長度和刀具直徑量測
  • 僅需1個M碼
  • NC4可量測並偵測直徑大於等於0.03 mm的刀具(視間隔和安裝而定)

 

用於NC4之軟體

Renishaw的非接觸式刀具設定巨集程式可以輕鬆地編寫刀具設定和破損刀具檢測程式。

 

NC4相關資料

型錄資料

安裝使用指南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