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RS
亞陞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HONE RIGHT PRECISION MACHINERY CO., LTD.
886-4-23354950
886-4-23355420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347巷58弄82號
www.hr-grinding.com

產品介紹

HRE 系列
客製化2米至16米
HRE1503

亞陞提供完善的技術以及支援。
當您購置亞陞龍門型平面磨床,不只擁有一台品質優異的機器,同時也將享有最完善的技術以及服務。
秉持二十餘年來在平面研磨的實務歷煉,使亞陞可以提供客戶豐富的研磨專業技術。
我們隨時樂意為您解決任何加工研磨上的相關問題。

我們也願意傾聽您的需求及要求
我們也提供給客戶需求的客製化訂製機器,以因應您對加工問題以及精度的要求。

規格數據

產品規格

油膜式主軸

砂輪主軸採用金屬襯套支撐,並經由油膜包覆及轉動,可有效降低摩擦發熱及磨耗,並且使轉動時的偏擺大幅降低,油膜式主軸在加工時具有更高切削力,順暢性及加工表面細緻度,使用油膜式主軸之產品各項數值顯示都優於一般使用培林之主軸。

 

X軸油壓缸驅動

X軸移動採用雙動式油壓缸驅動,動作順暢,且油壓缸無變形或漏油問題。
X軸移動速度可經由操作面板調整。
油壓系統具有緩衝功能,可避免形成尾端之衝擊問題。
此功能不只可保護油壓缸,並可延長其使用壽命。

 

底座雙V滑道

底座大跨距雙V滑道,可有效增加貼面之接觸面積,使大型工件支撐更穩固。

 

NC或CNC控制器選擇

NC或CNC控制器供客戶自由選擇,龍門平面磨床可依照客戶需求配置NC或CNC控制器來做搭配。
控制面板功能強勁及齊全,使研磨作業更加易學易上手操控。

 

油壓動力單元

油壓動力單元採用20+20HP油壓馬達及比例閥設計, 提供強勁動力以驅動工作台之移動。
即使工作台在低速移動時,動作仍極為順暢。
附有冷卻器以確保液壓油的常溫運作及動作的可靠度。

 

V軌潤滑油循環油路

潤滑油為循環式並具有偵測功能。潤滑油缺油時,機器會自動停機。

主軸油溫冷卻器

主軸油溫冷卻器有助於主軸維持在常溫運轉,將主軸熱變形降到最低程度。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