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RS
冠佳科技有限公司
KING NICE TECH. CO., LTD.
886-4-25205630
886-4-25206080
台中市豐原區東陽路335號
www.kingnice.com.tw

產品介紹

超淨化過濾循環機
KN-A50

KN-V50/A50/高效能水中粉末雜質過濾機 / 油性.水性加工液皆可對應 / 冠佳科技不但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愛用者,在國際市場也建立良好口碑。「氣動式超淨化過濾循環機」採空壓驅動方式,可避免工安問題發生,只要是和油水有關的設備,都可以藉由高效率的處理速度,讓水箱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降低加工機的故障率與加工不良率,一方面可維持水箱液體容量、降低溫升困擾,另一方面也可減少機械停機的時間,讓機械發揮最大的效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液體過濾淨化、輕鬆除屑
▎ 採空壓驅動方式,避免公安問題發生
▎ 專利技術-可輕鬆對應液體過濾、油性與水溶性切削液淨化
▎ 淨化並延長液體使用壽命
▎ 加工機不需停機即可簡單回收切屑、底泥
▎ 最高過濾精度可對應至5奈米
▎ 解決切削加工後的鐵屑、鋁粉未、細微底泥...等長久沉積於CNC水箱的困擾
▎ 廣泛應用於金屬切削、鋁加工、研磨製程、工程塑膠...等都可對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產品特色 】

● 對應細粉如 陶瓷粉 石英 線切割粉 鋁粉 鎢鋼粉..... 等細粉過濾。
● 時常供給乾淨的液體,防止細粉侵入機械的滑動面、夾頭、零件...等延長機械使用壽命。
● 低成本、移動式設計、安裝容易,可減少廢水、污泥的廢棄量及降低補充切削液之成本。
● 防止細粉填塞砥石,延長刀具、砥石之使用壽命,減少清洗砥石時間,降低高壓出水系統故障率之發生。
● 高效率過濾機能,過濾精度可達1.0um,對於細粉也能輕鬆過濾
● 大容量濾心使用,壽命更長。
● 使用快速接頭方式更換濾心超容易。
● 油性、水性切削液皆可對應。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