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NANKANG RUBBER TIRE CORP. LTD.
886-2-27071000
886-2-27065174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36號6樓608室
www.nankang.com.tw

產品介紹

雪地系列
ICE ACTIVA ICE-1
ICE-1

方向性的花紋設計及彎曲的小溝設計,在溼地上可增加排水性能,可讓多餘的水順利排出、在冰、雪地上,在溝底結成冰柱花紋形狀,如同釘爪更能提高冰雪地的抓地性能,讓駕駛更能得到安全感。
 

► 橫溝的S型花紋設計,可擾動音波,降低噪音之外;主要的功能是提高冰、雪地,過彎時的抓地性能,更能防止側滑發生。
 

► 彎曲的小溝,溝底作波浪型設計,與冰雪相互崁合後,讓溝中的冰柱與雪柱更不易位移與變形,提高溝中的冰雪與地面磨擦力。
 

► 表面的小細紋,除了增加輪胎初期的磨擦力,而最主為增加雪胎表面的艷麗度,讓輪胎更有賣相。.PROFILE採用似off road設計,較為square,可增加冰雪之接觸面積,除此之外胎肩TDW內外差設計,可使花紋胎側增加雪地面積,提高雪地TRACTION,讓輪胎更有爬附雪地性能。
 

► 中間小橫溝梯形設計,分三段不同溝深設計,可提醒駕駛者輪胎使用狀態,第一段溝深為4mm當第一段溝深不見時,建議更換輪胎使用於雪地上,第二段溝深為6.5mm,為不可使用。
 

► sipe設計分大小兩種,中間為較小的sipe可增加對冰雪的抓地性能,胎肩較大的sipe設計,增加胎肩剛性,提高過彎性能。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