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增能發電動力機)適用於 電動車輛上,滿足車輛所需用電。

一.以上為我方研發成功的(節能)(倍能)(增電)發電機機組,技術(獨步)領先全球,整機的運作安全、已達 AI 智能化之安全防護監控管理等級,機組可以每天24時連續運轉發電和供電,機組與系統已融入:瑞士、德國、義大利、美國、日本、台灣、大陸等七國發明與新型專利等技術、可防護(機組)與(系統)運轉安全、及用戶(設備負載)安全等防護之監控科技、技術在機組裡,可(提昇和防護)機組運轉及系統運作和設備負載之所有運作、均處於最安全之狀態中,包括供電輸出:(電壓)(頻率)和機組(運轉轉速)均可維持在(高穩定)安全運作狀態。
二.目前第三代機組用戶必需提供一組(單相)或(三相三線式)之外電、供我方機組馬達做(持續)帶動發電機(運轉)發電使用,此外、用戶必須申請一條有線電信網線、或申請一門無線手機門號、(必須)可達滿格接收信號、供機組做雲端(遠端)監控或資料傳輸、及衞星定位使用,否則以上條件不足時、將無法啟動機組正常使用。
三.現有機組之(倍能)效果、及對外展現之倍能(實測)成果、是在尚未裝上磁動力輔助動力時、即可以每耗(1度)電,可產出(3度)電的效果、等機組再附加掛載(磁動力)輔推動力機構裝置後,應可再增加(節能)的(增能倍數),但需等(實測)結果後、才會以(實測)的(倍能效果)對外發佈、以示負責。
四.此外、我方為了滿足(尚無架構供電電網)地區之用戶用電需求,正着手在機組裡加掛配置兩組(動力電池組)做(儲電與供電)用途,提供(電力)給倍能發電機(機組馬達)電力、用來帶動機組做(永續循環)發電使用,如此即可(解決)並(滿足)無電網地區用戶之用電需求。
五.未來我方會着手研發(第四代)及(第五代)產品。
1.第四代倍能發電機組、可提供所有(無電網地區)之民生設施用電如:
A.從事外地旅遊、登山、露營、等各種設施及照明等用電。
B.無電網地區用電如:農業果樹灑水、灌溉、噴藥、施肥設備器具等用電。
C.道路工程施工器具與設備及照明等用電。
D.礦場各種器具設備及設施含照明等用電。
E.無線通信4G/5G/6G手機發射台及接收站設施與照明用電。
F.軍事邊防碉堡各種設施含照明等用電。
G.商業用電如:夜市攤販設施與照明用電。
2.第五代倍能發電機產品、可提供給移動中用途之電動運輸載具如:
A.車輛、遊艇、輪船、軍艦、航空器等、做為專屬載具的主要動力系統,亦是發電與供電屬於多功能用途之動力與發電系統。
B.其附加的多功能技術是融合以下各種先進的科技技術如:機組裡融合:a.馬達電機。b.發電機。c.磁推動力機。d.倍能動力機。e.借能科技。f.扭力轉換機。等各種應用科技技術於整體的倍能發電機組裡,電動車若安裝了這套機組後,現有電動車用的電池即可減少1/2至2/3的用量,而且還可以無限里程駕駛,亦無需延路設置充電樁、提供電動車量充電使用,此技術將可改變整個世界,徹底解決電動車附掛龐大電池組的數量,與龐大電池的重量增加車重,和防範車輛發生事故時,造成火燒車,燒死人的風險。
3.第四代及第五代產品,將融合以下科技技術如:(節能)(增能)(倍能)(借能)等四能合一之先進科技(混合動能技術)及(發電)(儲電)(供電)(充電)等技術、和(機組運轉)與(系統運作)及用戶端(電器或設備)負載安全等監控(防護)科技技術於整體的機組中,其機組結構、採用一體化之組合模式設計結構,體積與重量均可大量縮小1/2體積等優點。
六.(第四代)產品,是可移動式的發電與供電產品,機組之(體積)和(重量)將縮小至少一半以上,機組將選配特殊材料,將現有的體積縮小並減重,如此即可帶著走或載著走做應用,是全球家家戶戶、必備的戰備永續發電機產品。
七.(第五代)倍能發電動力機產品,可用於現有的電動車輛上,可完全解決車輛所有用電所需。
八.(第四代)及(第五代)產品將整合(電磁能)(礦磁能)(機械能)(宇宙能)含機組運轉與系統運作及用戶端電器或設備負載等安全防護監控、等科技技術於產品中。
九.第五代發電動力機、內含(動力機)(倍力機)(扭力轉換機)(發電機)等(多重複合動力與發電含扭力轉換)等先進科技的獨特技術、應用在整體機組中、即可取代現有電動車之動力架構模式與不足、由於它已整合了(動力)與(電力)及(儲電與供電和發電)及(扭力轉換)等多重複合科技技術於同體動力機裡,未來車輛只要裝置了此產品後,即可無限里程駕駛、每台車輛即(無需)再配置龐大的電池組、供車輛馬達耗電使用,應可從現有的配置量降低1/2至2/3的電池配置量、亦無需再投資裝置充電樁設備、提供車輛充電使用,此項科技的創新和發明及產品的應用、必然是地球科技的再次革命、希望它能改變整個世界、並引領整個世界進步,讓我們這個地球更乾淨、亦更美麗。以上請參考。

辰旺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 : 886-4-25362341

傳真 : 886-4-25385399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8之25號

官網 : www.ai-spindle.com